close
MAKIYO對你說:妳剛出道那一年踏出演藝圈時,
從電視看到以前的本人,
在我計憶中是個清純可愛的日本女孩子,
可是到你的25歲之後,你就開始變了,
那時候原本非常支持妳,到25歲你開始學很露又學喝酒,
從那開始我就很反感了很不支持妳了.
我很痛恨今年的"MAKIYO"錯誤的離譜,
很想認識妳現在不想了..
除非能恢復以前的樣子模樣,我才支持.
可是現在妳叫我怎麼支持妳,
喝酒醉給忘了一乾二淨,日本朋友打我們台灣人,
不趕快送醫報警處理,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就走了,
你們的良心在哪裡?你們感恩愛心在哪裡?
這是我最痛心了!真的好生氣內!你們玩完了!><!~
我對反感MAKIYO來說,
日本人和台灣人的生活絕對不一樣生活態度,
MAKIYO妳住台灣那麼久了耶,
妳應該要懂得道理台灣人情味,
以帶感恩的心去關懷感謝的台灣,
現在又多兩位女藝人加上日本男友,
你們打人就是不對了,還不讓司機報警求救來鬧事,
也不趕快送就醫以警報處理,真是羞恥.真是好可惡喔!
我聽到覺得你們好狠,妳的良心在哪哩><,
如果"我"最希望遇到現場你們,
我絕對會替"司機"立刻報警求救趕快送醫,
就像天使一般愛心救人,這是一顆真心去關懷,
你做得到嗎?只可惜我沒到現場幫忙急救,
如果是我在現場了,早就急救了,
還等你們啊?太遲了...
我現在祈福"司機"趕快好起來~早日康復︿︿喔!
這是我"本人`心情感言,希望在這裡可以大家知道,
給予"司機"健康希望,保佑平安也早日康復喔!
送給"司機"溫暖懷抱~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守護Anlge美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